close

呃、好久不見阿哈哈QDQ

段考終於考完了讓我幾乎處於一種沒事就憨憨傻笑的狀態

--所以現在耍廢不更文。(那你來幹嘛QDQQQQ)

其實怎麼說、我只是一個重睡眠的人,一天內要睡覺三次(?)

這次莫名拚段考讓我整個睡眠不足寫考卷寫到睡著、睡午覺睡到一半以為寫考卷寫到睡著而驚醒(這是甚麼繞口令#)

→導致大約三個星期前寫了三分之一的生賀一直、一直、一直......卡著。

如果有閒情逸致的話再放上來好了(目前正在考慮睡到中午之類的OUQˋ)

 

-以上為耍廢日誌(欸)-

-以下為毫無條理的心得-

 

 

是說阿...看到8/10的CWT心得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過了兩個月才寫

因為兩個月內我都為了當天買到的書處於一種可以去操場狂奔的狀態(咦)

然而目前即使在耍廢,我仍然可以為了那兩本書狂奔#

 

來說一下當時的情況好了www

 

可以去CWT的契機嘛...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小U、他他他超級好心的邀我一起去耶(歡呼)

 

還記得去道踏到台大的校園裡,我第一個反應是:這裡是哪裡#(完全路癡)

經過了有點鬼打牆的尋路過程後,奇蹟般(?)找到體育館的排隊人潮

至於小U被我充當一日保母這件事...深感抱歉QUQ

 

到場內其實可以看到很多coser,這是其中的樂趣之一,他們的服裝道具實在是神奇得令人不敢領教www

重點是、我去的目的是要去買嗽遜本!!!!!!!(咦)

問題在於我去之前完全沒有做功課...(除了去蘋哥那裏看攤位在哪裡外,其他都沒有留意到QDQ)

於是變成:三樓亂逛→發現蘋哥、季提的攤攤ODO→一樓亂逛→地下一亂逛→三樓亂逛→發現諒其的攤攤→地下一亂逛

逛完整場我才發現、原來都在三樓嘛哈哈=//////=(遲鈍)

到頭來我還是沒買到蘋哥的無所謂(殘念)

不過在預料之外的買到兩本書!!--季提的「花火」和諒其的「讓我照顧你」

兩本都超棒的=///////=(亂告白)

第一本買花火的時候(人生中的第一本#),我超級慎重的抿緊嘴角、小心翼翼的拿起一本書......然後掛在鼻樑上的黑框很順便地滑下到有老花眼的高度

好蠢。

而我從那時開始無法遏止心中無窮無盡的吐槽。

(乾、TM手為什麼一直抖啦啊啊啊,哈哈呃啊啊啊啊啊--)

再來就是慎重的翻開書。嗯,至於被說「其實可以盡量打開」這句話又讓我困窘到不行#(呃)

而且我感覺到我的臉應該非常、非常紅#

 

再者就是第二本,買到諒其得讓照讓我感動萬分、(雖然翻閱過程再一次困窘到不行)

那時候剛加入諒其的行列只有看過初見,但看到白白(封面)的讓照、手...竟然拿起它了#

(重覆買第一本的動作,眼鏡仍然滑下去...)持續低頭的樣子,臉頰再一次燒燙起來

「呃、請問要找甚麼嗎?」讀不進文字的我慌慌抬起頭,第一個想法是: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高?ˊOHOˋ(靠)

緊張的搖頭說「我看一下」後,再繼續低頭盯著書頁,臉反而更燙了哈哈=////////=

為了不繼續出糗,拿出皺皺(?)的百鈔付完錢,我帶著抿緊到超痛的嘴唇和剛到手的書近乎逃離現場

而離開後第一句對小U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死而無憾了哈哈。」(咦咦)

我真的無法面對別人喇超緊張的=//////=

 

出了台大校園(又迷路一次#),走到對面小巷子裡的二手書局晃了兩小時以後,小U結束了當保母一天(不#

 

 

......話說,爸媽載我回家的路上也發生了讓我炸紅的事情

 

爸:你去那邊有買東西嗎?

我:有阿。

爸:買甚麼啊?

我:兩本書www

媽:欸我要看~

我:呃、噢嗯好啊...(拿)

媽:裡面的圖很可愛耶OUOˋ(指讓照)

我:哈、哈哈...對、對阿(汗)

(掉出附贈的卡片(大概吧)掉出的瞬間心臟還漏了一拍QDQ)

媽:欸?這是甚麼?(拿起)

爸:哇親親不可以看~>U<

我:啊欸欸欸--?!(完全炸紅)

 

 

直到到家前我仍然、仍然茫茫然=///////=(那時候才知道有附特典阿甚麼的

真到要感謝諒其和季提寫出這麼棒的書!!>D</

說是心得,實質上是我的爆炸事紀(至於到現在我還緊緊抱著兩本書又是另一回事了#@U@)

...

......

現在竟然1點了,說好的睡得跟死豬一樣的計畫好像有點抵累哈哈QDQ

最近照鏡子的時候看到眼睛下圈已經突破之前黑的程度了(戳)大概是要好好睡一覺了吧www

 

 

在這裡就祝大家國慶快樂囉~ODO/

arrow
arrow

    蒲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