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只剩一個星期的時間更新坑坑了......

都四那個怪怪的會考害的喇#(無誤

也就是說,之後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更文,先跟有在看我的文的人說聲抱歉了Q___Q

總而言之就是我升國三然後想砸會考而已。(可是不要砸我XDDD(逃)

 

--嚴肅的話就到這裡(哪有嚴肅XDD)--

 

 

我二年級的生活超多采多姿的、(笑(其實就是參加一堆比賽喇囧#)

像是美術課要畫漫畫,這根本就是超棒的作業啊 \(ˊO U Oˋ)/

(我就很乖地把一張漫畫生出來了,後來我才發現其他組都沒交...乾

我那組的漫畫從草稿、對白到線稿都是我一個人弄得耶搞什麼#(好啦字是別人寫的www)

成績證明-2.jpg  

 

好啦其實沒有很厲害XDDD

只是美術老師捨不得借我拍照就是了#(之後給他坳到機會XD

 

然後還有一張美術老跟我解釋很久就是說他很少給人100的一張

xj2014_04_12_17_22_48_mh1397294693991.jpg  

本來想重畫的可是來不及所以只好交了(這應該是我少數有畫背景的吧XDDD

現在看到覺得畫的還不錯爛XDD

對我來說美術課根本天堂啊(搖

就算畫到手快斷掉還是天堂喇我才不要算數學咧##(好任性這傢伙XDD

 

再來提醒一次(是要提醒幾次 ˊ≡ 皿 ≡ˋ)

最近會密集更新,不管是分享我的放空經歷(?)、塗鴉,還是更文我都會盡力的(挺)

然後抱歉訂閱我的人被我洗頻www(鞠躬

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蒲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